Tuesday 10 July 2012

与生命对话(七)

9/7/2012

抱着枕头,睡睡醒醒地,哭了一晚。

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哭,我也不是很清楚;我只知道,此时此刻,内在的我,有很多的情绪,需要透过眼泪来释放。

所以我就这样,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内在小孩,哭了一晚。

也许有些人会认为,人长大了,遇到挫折、困难,就“不应该”哭,因为哭,解决不了问题;也许有些人会认为,哭,是一种软弱的行为,只有禁不起打击的人,才会选择哭,来逃避问题。

可是,哭,让我“找到了自己”。

哭,让我在“孤独”之中,找到了“亲密”,和“自由”。

哭,让我找到了一条“回家”的道路。

也许你还没有发现,“世界已经末日了”,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了;而这个崭新的时代,就是一个“爱的时代”,从“头脑到心的时代”的到来。

过去好几个世纪,我们一直用头脑来分析、来判断爱的时代,将会成为历史了。你会看到,“群体意识的觉醒”,将会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发生。

人类将会重新回到远古世纪,没有语言的时代,用心、用身体,而不是用头脑、用逻辑思考去感受“爱的存在”。

因为爱,不是一种逻辑思考。

爱,是一种精神意志。

爱,是一种宇宙能量。

爱,是一种心灵联结。

爱,是一切的存在。

你、我、他,宇宙中的一切,都在爱里面。

所以你身体上的痛苦,是别人身体上的痛苦;别人身体上的痛苦,也是你身体上的痛苦。

你心理上的痛苦,是别人心理上的痛苦;别人心理上的痛苦,也是你心理上的痛苦。

你灵性上的痛苦,是别人灵性上的痛苦;别人灵性上的痛苦,也是你灵性上的痛苦。

所以治疗别人,也等于是在治疗自己;自我疗愈,也等于是在疗愈别人。

Life Is A Journey of Self Discovery.

Just Be Yourself.

原来那两幅画想要告诉我的是:

“孤独,是一条通往亲密的道路。

    当你在孤独中找到了自己,你也找到了亲密,找到了自由。”

图片摄于:Greenlane, Penang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