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爱是包容

当你说:“爱是什么?爱就是包容”的时候,我从你明亮的眼神中看到的,是神性的光辉,在我心里的映照。

当下的那一刻,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,只是我选择不让你看到我倔强背后的软弱。

“包容”,这两个字,对我,对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来说,是多么地稀有、珍贵。 

不是吗? 

人一生当中,寻寻觅觅的,不就是一个愿意用爱,来包容我们生命的一个人吗? 

当我们遇到这样的一个人时,我们会愿意把自己最黑暗、最丑陋、最邪恶,也是最脆弱的那一面,真实地、赤裸裸地展现在他的面前,只因为我们相信: 

“我们那不完美的生命,会得到他的包容与尊重。” 

他宽容的爱,足以让我们相信: 

“即使我并不完美,但我依然值得拥有你的爱。” 

从此以后,我们那一颗受过伤的心,得到了最完整的医治;也会更愿意用爱,去抚慰别人受了伤的心。

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