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uly 2012

与生命对话(八)

12/7/2012

眼睛看不到的东西,比眼睛看得到的东西,更值钱;因为潜意识的力量,比意识的力量,更强大。

不是吗?

你可以用意识来控制自己的肢体、言语、行为和情绪;可是你没有办法用同样的方式来控制自己的呼吸、心跳频率,血液循环和排泄系统。顶多,你只能用人工的方式来干预,但你永远无法经由意识来控制它们。

因为生命自有它跳动的频率。

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激励课程的作用,只能维持一段时间,而无法发挥长远的影响力;因为潜意识的力量,比意识的力量,更强大。

所以请别怪宇宙,“心想事成”,是骗人的把戏;反而该静下心来想一想,为何“心想事不成”?

就拿赚钱来说好了。


你说,你立志要赚大钱,要飞黄腾达、名成利就;可是机会来的时候,你却眼巴巴地,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过,连一个伸手的动作,也懒得去做,却指望财富可以从天而降,不劳而获。难道你没听过“天道酬勤”吗?

你说,你想要找个人生伴侣;可是你却宁愿呆坐在家里,也不愿意走出去,到外面的世界,认识更多的新朋友。

你好像是一个没有能力喂养自己的小孩,等待着宇宙,回应你饥饿的心灵,回应你所有的要求。

难道你一点也不明白,光是“心想”,而没有“行动”,是不会“成功”的道理吗?

你想要财富,那你就得付出一些努力,去寻找可以致富的机会;你想要伴侣,那你也得付出一些努力,去寻找可以成为理想伴侣的对象。

“机会”,是不会白白从天而降的,你总得付出一些努力,一些行动,事情才会看到一些“结果”。

如果你已经“心想”了,也“行动”了;可是还是“心想事不成”,那也许你该扪心自问,是否打从心底,你根本就不相信:“我值得拥有丰盛的生命”?

而宇宙,也只能按照你所想的,让你“心想事成”。


图片摘自:http://www.ebookcn.com/book/81491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