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May 2012

A House Is Not A Home

婚姻与[ ]庭,是我一直以来,较为关注的课题。

如果你问我:“这一生最大的梦想是什么?”

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:“我想有个[ ] 。”

这个[ ],不是用钢骨水泥建立起来的那个[ ],而是一个可以让心灵自在成长的一个[ ]

为什么我会渴望拥有这样的一个[ ]呢?

说来话长

记得多年前,在[ 创世纪 ] 这部香港连续剧里,地产大亨叶孝礼(秦沛饰),对为报仇而不择手段的张自力(古天乐饰),说了一句意味深远的话:

A House Is Not A Home

至今,这番话依然深刻地嵌在我脑海里。

无独有偶,毕业至今做得最长久的一份工作,是跟[ ]有关的;而在工余进修的文凭课程——“萨提尔[ ]庭治疗”,也是跟[ ]息息相关的。以至于后来去上《亲密之旅》,也深深地被“第二[ ]庭”的概念所吸引。

过去,我跟自己的“原生[ ]庭”,有一种爱恨纠缠的心结。近几年搬出来独立以后,才渐渐体会到,[ ] 对一个人的生命的影响力和重要性。随着时间的转移,和不断的自我提升,我渐渐解开了[ ],压抑在自己心上的枷锁。

可以说,我人生最大的动力,是来自于我对[ ]的深层渴望。

如今,成立的这个专页和部落格,也是希望自己可以把[ ]的理念,推广出去。

因此,我希望[ Soul Inspiration Centre ]这个[ ],能够为这个社会带来平安、和谐与快乐。

我希望[ 大家 ],也会喜欢这个[ ],共同努力守护这个[ ]

——把觉察,带入爱的关系;

——以行动,实践生命蓝图;

——用服务,成就彼此生命。

感恩[ 大家 ],谢谢[ 大家 ] ~

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