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October 2012

心呼吸


查一查看,今年在部落格上发表的作品,已经快要接近2011年的数量了。

究竟,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,可以让一个人,即使在半夜想到一个好的点子时,就马上醒过来,把它记录在案?

又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,可以让一个人,即使身体不舒服,也仍然坚持要把脑海中那一片片捉摸不定的构想,化为可以触动人心的文字呢?

我想,那是爱,和一份对生命的热诚。

是这一份爱,和对生命的热诚,让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跨越自己的身心障碍。

而这一份爱,和对生命的热诚,是来自此时此刻,正在默默拜读这段文字的你、我、他,和浩瀚的宇宙。

是你们在部落格上的留言,让我可以在这条默默无闻的创作道路上,走得更长、更远;即使没有掌声,我也心甘情愿,因为你们的爱,经已让我感动万分!

谢谢你们~ 我爱你们~

就以“天涯侠医”的这首主题曲《心呼吸》,来表达我最虔诚的心意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