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我是我自己

我在我自己身上看到的,不仅仅是我自己,也是由我父母共同孕育成长的一个孩子。

我有我父母的影子,但我清楚地知道,我不是我父母。

我是我自己。

我有我自己独立的人格与情感。

我爱我自己的父母,但并不代表我必须成为他们期待我的样子。

我是我自己。

我有健康的自我界限,也可以与他人建立和谐的亲密关系。

我是我自己。

我相信他人,也信任自己。

我是我自己。

我尊重他人,也爱我自己。

P/S:谨以此文,献予人格障碍患者。
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