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遥远的她



原谅我,在你重病的那段期间,没有勇气,去面对你。

原谅我,在你离开后的这些年,没有勇气,去探望你。

你是知道到。面对你,是我内心最痛苦、最挣扎的一件事。

你是知道的。我有多么地想要靠近你,但每一次的亲密接触,都会让你我伤痕累累。

你是知道的。并不是我不愿意去信任,而是血淋淋的那些伤口,让我无法在你面前,坦诚地做我自己。

你是知道的。我的自我防卫,只是我的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。

你是知道的。在你离开后的这些日子,无数个漫长与孤独的夜晚,我都在愤怒、悲伤与渴望的纠缠中,为自己生命的成长,努力地奋斗着。

你是知道的。在你离开后的这些日子,我成长了许多。

你是知道的。在那遥远的国度。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