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生命中的天使 (二)

每一次搬家,对我来说,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。
 
考验的,不只是我对自己的能力的信任,也考验我对人性的信任,可以去到多远?

站在电梯的门口,我还在想:

“比较起城市人的冷漠疏离,我还是比较喜欢乡下人的朴素无华。。。”

“叮!”

电梯门口一打开,我就看见两位纯真可爱的小天使来“迎接”我。

我说:“你们先下去吧!我东西很多,要搬很久。”

两位小天使说:“没关系!进来啊~”说着,还动起手来,帮我搬东西。

小天使的力量虽然小,可是我却从他们身上看到:

“真、善、美的生命力,绽放出来的伟大能量”。

说真的,他们微不足道的善举,让我觉得很感动~ ~

P/S我们都曾经是善良的小天使,都有一颗愿意去帮助别人、圆满别人生命,纯洁无私的爱心;只不过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我们不小心,遗失了当初最珍贵的那颗心?


 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