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Soul Inspiration Centre缘起

在很久很久以前...

就有这样子的一个想法:想要创立一个人文空间,中文名字叫“心灵重整工作室”。

当时候心想:“这个空间,“应该”要有一个“好听,而又容易让人记得”的英文名字;但足足有两三年的时间,我都想不到任何一个,自己觉得能够让人“琅琅上口”的“好名字

一直到2011325日,当我起床去上洗手间的时候,才“灵光乍现

于是,我“用心聆听”,“内心深处”,那“直觉的声音

我听到这样一个“完美的名字”,在我心中“响起”:

Soul Inspiration Centre——Inspiring People

感谢上天,给了我一个那么完美的名字,让我可以开始着手创建Facebook Pages,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“无时无刻”纪录下来的“琐碎文字”“整合”起来,post在这个专页里。

这就是Soul Inspiration Centre的缘起...


图片摘自:在水一方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