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ne 2012

红日


这几天,因为她的出现,让我再一次陷入了童年的心理阴影里,茶不思,饭不想的。

但也因为她的出现,让我得以有机会,重新去检视自己的生命,从现在的“果”,看到内在的“因”,和外在的“缘”,是如何地“造就”了今天的“我”。

连续几天的神魂颠倒,在刚才的那场沐浴盥洗之后,清醒了过来。

下下签带给我的情绪困扰,在“红日”这首励志歌曲的冲击之下,让我领悟了:

“人生即使不圆满,但依然充满了希望。”

感谢“内在的智慧”,引导了我,开启了通往“阳性能量”的道路。

Namaste~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