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

信仰

天空,电光闪闪…

风雨中,我一手拖着行李箱,一手拿着两个手提袋,行走在摩托车风驰电掣的高速大道旁。身上穿的塑胶雨衣,像“步惊云”的披风那样,随风飘荡…

我的心中感到失落与哀伤,但同时感到一股坚定的能量,在心中同样的一个地方缓缓升起…

“风大雨大,但我心中已不再感到害怕。”

我终于明白,何谓信仰。

“原来所谓的信仰,就是当别人都已经放弃了你的时候,你依然坚定地相信自己,寸步不离地守护着自己,就算苦难再多、风雨再大,也无法动摇你对自己生命的信念。

“在黑暗之中,看到阳光;在风雨之中,看到希望;在苦难之中,看到成长。”

“让苦难,一一化为生命成长的养分!”

——这就是今天我在风雨中,学会的人生信仰。

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