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August 2012

寻找失落的内在小孩IV

“妈妈的身上有很多刺”

亲爱的内在小孩:

我看到你又哭泣了。

我看到你又感觉到孤单和无助了。

“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。

It’s ok! 有我在,你别怕!
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
I'm here. I'm here. I’m here.

你知道吗?

我很高兴,你能够把你内心最真实的感受,和情感的需要,坦然地告诉我。

我看到你,其实是很渴望跟妈妈联结;但另一方面,你也很害怕妈妈的尖锐情绪,会刺伤你脆弱和幼小的心灵。

我明白这种渴望亲密,而又害怕受伤害的感受。

我要感谢你,很勇敢地,把你最真实的感受,告诉了我。

我要感谢你,对我的信任。

我为你的勇敢感到无比骄傲!

你知道的,成长是不容易的。

这过程中,有很多的哀伤和失落,也有很多的挫折和痛苦;但你都一一勇敢地跨越过了,你一步一步地跨越过了。

你知道吗?

你很勇敢,你真的很勇敢。

谢谢你!一直都很勇敢地,把你最真实的感受告诉我。

“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
     I'm here. I'm here. I’m here.

我会一直在这里,陪伴着你,持续不断地成长。

永远爱你的我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I'm here. I'm here. I’m here.” “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I'm here. I'm here. I’m here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