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每年的今天


每年的今天,都希望会有人记得这个特别的日子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普天同庆的元旦日,也是我诞生在这世界的日子。

每年的今天,都希望会有人给我一份意外的惊喜,送我一份美丽的蛋糕,或特别的生日礼物。

每年的今天,都是在满满的希望中开始,在无尽的失望中结束;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过了30多年。

今年,我决定不再让自己失望。。。

上午时,同事问我:“今晚去哪里Count Down?”

我笑着回答她说:“老牛了,今晚回家吃草”;但其实我已经为自己准备了一个特别而又富有意义的“另类倒数”。

2011年的1217日,我承诺自己,来临的生日,会送自己3份珍贵的礼物:

1份礼物,叫"自我疗愈";
2份礼物,为"自我成长";
3份礼物,是"奉献自我"。

而这一份《零极限@Blueberry素食蛋糕》


就是我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第一份礼物——“自我疗愈”

“对不起!原谅我!谢谢你!我爱你!”

“对不起!”让你等了那么多年,才有今天的这一份《零极限@Blueberry素食蛋糕》

“原谅我!”在过去的生命里,总是对你有过高的要求和不切实际的期待;

“谢谢你!”愿意用耐心和爱心,来包容我的错误与失败;

“我爱你!”请你允许我用一辈子的时间,来让你感觉到幸福和快乐。

“对不起!原谅我!谢谢你!我爱你!”

永远、永远。。。都那么地爱你。

感谢这一年来,在我生命中默默给予我鼓励和关怀的朋友们;也感谢我生命中遇到的的贵人、天使和守护天使。

特别感谢为我制作这份《零极限@Blueberry素食蛋糕》的印裔蛋糕师傅,虽然你不认识中文,但还是很用心一笔一画地,帮我把“对不起!原谅我!谢谢你!我爱你!”12个中文字,写在了蛋糕上面。

201211日,会是我这一生,永生难忘的一个日子,因为在这一天,


“在吹熄蜡烛以前,
我许下了,这为爱而來的心愿。”

图片摄于:Greenlane, Penang

* 本页文字,皆为原创。如欲转载,请注明原处。感恩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